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动态

总局放行王宝泉成女排最“短命”主帅 被压垮?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9月03日18:5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门天清)中国排协昨宣布: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因身体原因辞去女排主教练一职,目前已获总局批准,其继任者目前未定,暂由助理教练俞觉敏代理。王宝泉于今年3月25日接替前任蔡斌,共在主教练的位置上呆了160天,成为中国女排史上最“短命”主帅。

  据了解,王宝泉是在8月29日上午向排管中心提交辞职报告,在8月30日晚中国女排召开全队会,排管中心对王宝泉辞职表示理解,并同意其返回天津身检,9月1日下午其辞职报告得到总局批复,同意辞职。目前,王宝泉已返回天津住院。

  在辞职报告中,王宝泉表示:近半年来,由于工作时间长、压力大,加上有原来脑结核的病灶和阴影,使得自己吃不下饭,睡不着觉,彻夜难眠。

  王宝泉在任期间,中国女排先后获瑞士女排精英赛冠军、俄罗斯总统杯亚军、在今年8月初开始的世界女排大奖赛上,先后夺得成都站冠军、澳门站亚军、香港站亚军,并在总决赛上以2胜3负的战绩获第四名,这也是中国女排在近三年的大奖赛上取得的最佳战绩。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