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其他

北京武搏会开创成功先河 创始人有意向两年一届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3日23:52

  华奥星空北京9月3日电(记者 陈浩 杨莉)2010年北京首届武搏运动会明天将要落下帷幕,世界体育总会主席维尔布鲁根和武搏会主席安东尼奥对这次盛会的成功举办十分满意,并且谈到武搏会今后的发展规划。

  作为武搏会的发起人之一,维尔布鲁根认为首届武搏会很成功,让他倍感欣慰。安东尼奥则称赞了北京的组织工作,他:“圆满程度超出了预期,各方面都很出色。而且首届武搏会的一切都是从零开始的,这些经验对下一届将是非常有帮助的。”

  首届武搏会成功举办的同时,也为今后的发展留下了经验,看到了问题。维尔布鲁根说:“现在存在一个问题,目前有很多协会希望增加小项。但这样就会使运动员的数量增多,从而使相关服务增加,这就会给我们的组织筹办带来了困难,所以我们会在今后找到一个平衡点。”

  一个运动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一些困难是在所难免的,武搏会继续举办下去是毫无疑问的,而且这次赛事的成功让组织者更加有信心了,很可能将原定的四年一届改成两年一届。

  对于下届武搏会的时间,维尔布鲁根说:“本届武搏会比较受欢迎,我们会考虑每两年举办一次世界武搏运动会。但2012年是奥运年,我们不想跟奥运发生冲突,所以很可能在2013年举办下一届武搏运动会。”

  谈到下一届武搏会举办地点的问题,维尔布鲁根表示:“现在还没有确定。我们会在首届武搏会结束后进行一个全方位的评估,然后做一个申办报告,提供给希望申请举办武搏运动会的城市作为参考。”

  这次武搏会共有13个大项,而今后很可能会有更多的项目,维尔布鲁根说:“下一届有可能调整项目,但不会去掉某些项目。因为某些项目在一些地区关注度不高不代表它的生命力不够、不代表它在其他地区不受欢迎,武搏会能让它更好的推广。”(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