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高洪波自辩战术没问题 直言国足沦为亚洲第三档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4日02:10
  本报郑州讯 (特派记者赵宇)“这场比赛让我们变得更加清醒,对球队的现状也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承认自己前段时间的工作太顺利了,输给伊朗队的比赛给所有人敲响了警钟。

  在高洪波看来,中国队开局打得并不理想,比赛的最后30分钟反倒很出色,“如果把最后30分钟的比赛换到前面,恐怕比赛又是另外一个结局。”

  除了认为球队整体进入状态慢之外,高洪波还表示,场地不平整也给中国队造成了不小麻烦,“我们主要以地面进攻为主,在这样场地的条件下,我们肯定受到了不小限制。如果场地条件好一些的话,他们不见得有这么大的优势。所以说,我不认为自己的战术设计有问题。”

  输掉这场比赛后,高洪波认为国家队上下都应该对自己有一个更清楚的认识,“通过过去六年的表现,中国队已经沦落到了亚洲第三档上。自从我们这个教练班子接手以来,我们也希望球队能够往好的方向发展,往亚洲一流方向发展,但这确实需要很长的路要走,也不是一个工作周期可以完成的。”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