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超级联赛丁俊晖惨败宿敌 傅家俊三度被火箭扳平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04日02:21
  本报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2010年超级斯诺克联赛在南安普顿市政厅拉开大幕,首轮超级联赛中国双星丁俊晖和傅家俊登场亮相,然而结果却是一喜一忧,傅家俊在3度领先后被火箭顽强追平,而丁俊晖1:5不敌宿敌墨菲。

  2009年,丁俊晖在冠军联赛,大师赛和英锦赛3次击败墨菲,彻底摆脱了逢墨菲不胜的怪圈,不过进入2010年,丁俊晖两次与墨菲交手都在大部分时间领先情况下最终被魔术师逆转成功,然而本场比赛,台球神童没有复仇成功,1:5惨败给墨菲。

  首局比赛墨菲两次上手均很快因为母球落位不佳停止进攻,而丁俊晖单杆拿下51分,墨菲上手连拿19分,并且射进最后一个难度很大红球,母球顺利叫到彩球,最终墨菲71:51逆转拿下首局。

  第2局比赛,丁俊晖两杆拿下38分击打红球中袋出现失误,墨菲单杆拿下45分,以69:38拿下第2局,第三局,丁俊晖率先上手单杆取下65分,尽管使用架杆器击打红球底袋出现失误,但墨菲没能抓住机会,丁俊晖单杆打出63分追回一局。但在第四局墨菲打出本届联赛第一杆破百,率先拿到本场比赛第一个积分。

  第5局,丁俊晖单杆拿下31分再次中袋未进,墨菲一杆55分,4:1提前锁定本场比赛胜利。第6局随着丁俊晖一杆远台未进,墨菲一杆109分清台,5:1击败丁俊晖取得联赛开门红。

  (扬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