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女排换帅 > 新帅上任动态

女排主帅烫手山芋 陈忠和郎平胡进都说不想执教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9月04日10:09

  在女排主帅王宝泉正式辞职后,让陈忠和再度出山的呼声越来越高涨,就连总局副局长段世杰也曾出面钦点。不过据最新消息显示,身为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的陈忠和并没有答应执教甚至明确回绝,目前仍在正常上班,并换了手机号码避免媒体轰炸。

  而郎平、胡进等热门人选,也通过不同渠道否认了接手女排的可能。有消息称,代理主帅俞觉敏和助理教练赖亚文都有可能接任女排主帅。

  ■记者 陈普庄

  “像陈忠和这样的技术人才,应该出山。”——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

  “我这个年龄了,已经不适合做这种统筹全局的人物,现在的工作很适合我,争取能为中国女排再多做点贡献吧。”——女排领队胡进,曾执教中国女排。

  “这个时候,我不想接! ”——在相熟记者当面征询陈忠和的个人意见时,他如此表示。

  “我可不想坐在那个位置(女排主帅)上,如果我坐上去,恐怕觉都睡不好了。”——郎平。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