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女排换帅 > 新帅上任动态

女排助教暂时担任主帅 陈忠和有望重回女排执教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04日06:19
  王宝泉的突然离任令中国女排突然出现了一个群龙无首的局面,这非常不利于即将在9月下旬举行的亚洲杯女排比赛,虽然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表示要尽快确定下一任主教练,但大家都知道这个位置很不好坐,而且目前中国女排的状况也十分艰难。因此,想要在几天之内确定女排主教练人选并不是件太容易的事情。

  目前,中国女排助理教练俞觉敏暂时担任着中国女排的主教练,有记者采访他时,他表示,“找我的人多了,感觉身上的担子一下子也重了。”不过,在采访中他一再向记者强调,作为代理主教练,他目前的任务就是全心全意带队训练。“球队现在情况一切正常,到底谁来接手,什么时候接手,因为纪律原因我这里不方便说。中心领导这几天忙着这些事,亚洲杯到底谁带队参加,一切都需要等待。”

  性格和蔼的俞觉敏被大家认为“镇不住场面”,已然被大家排除在下一任主教练的候选名单之外,胡进在昨晚也表示自己不适合担任主教练,再加上早就表示不会执教中国女排的郎平,已经有3位候选人被基本排除在外了,那在剩下的人选中,陈忠和无疑是最大热门,虽然从一开始陈忠和就是有最大希望的竞争者,但总局方面一天没有宣布,这事也一天定不下来。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