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王宝泉身体不适提交辞呈 陈忠和重掌中国女排?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9月02日06:3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上获得第四名后,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便被曝以“身体不适需要体检”为由向国家排管中心提交了辞呈,而即将出面来收拾这一残局的极有可能是前任主帅陈忠和。

  王宝泉今年3月25日刚刚接替蔡斌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仅仅过5个月,便决定离开这个众所瞩目的帅位。一旦王宝泉的离任得到体育总局的最后确认后,谁来接他的班呢?有消息称,排管中心有意让已经任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的陈忠和再度出山,刚刚结束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期间,双方已经在宁波北仑展开了谈判。

  放眼国内,能够接替王宝泉位置的屈指可数:陈忠和、郎平、蔡斌。郎平已经坚决表态“不会再任中国队主教练,因为不想睡不着觉”,陈忠和和蔡斌尽管都是被中心弄走的,但两人功绩大相径庭,蔡斌是在批评声中下课的,而陈忠和却是在功劳簿上“意外”离开的,所以,相对而言,陈忠和回来,中心尽管也会承受很大的压力和骂声,但比蔡斌回来要少很多很多。

  陈忠和在回到福建之后,其实并没有太远离排球。这次宁波北仑总决赛,组织者把他和黄金一代球员都请过去。在之前,陈忠和还比较注意身份,不过多谈论国家队的事,但在大奖赛尤其是总决赛期间,他不仅公开接受媒体采访评论如今的国家队,还找王一梅谈心,显得非常高调,与灰头土脸的王宝泉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知情人士透露说“双方大体已经谈妥,陈忠和已开始物色新一届"陈家军"的人选。”确实,当初陈忠和留任板上钉钉时,由于总局某高层的否定,让他无奈“归隐”,如果现在能够重出江湖,对陈忠和也是意义颇深。

  (友仁)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