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动态

陈忠和明确拒绝重掌女排 郎平:接任怕睡不好觉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9月04日11:18

   本报讯 2008年北京奥运会结束后,中国女排已接连送走了陈忠和、蔡斌、王宝泉主帅,两年三换帅对于正处于低谷中的中国女排来说无疑火上加油!有消息称,总局暗示陈忠和将出任女排主帅,但记者昨日获知的信息却是,陈忠和明确表示“不想接”。

  昨日,记者拨打陈忠和手机,已成空号。记者随后联系到福建当地媒体,据福建媒体透露,陈忠和已经换号,因为他非常清楚,王宝泉下课后,作为熟悉中国女排内情的他必将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换号是躲避舆论关注,明哲保身的权宜之计。那么,陈忠和是否愿意再度出山呢?已有相熟记者在第一时间当面征询了陈忠和的个人意见,陈忠和明确表示:“这个时候,我不想接!”

  既然陈忠和无意接手女排这“烫手的山芋”,那么,另一位呼声极高的名帅郎平内心又做何打算呢?“我可不想坐在那个位置(女排主帅)上,如果我坐上去,恐怕觉都睡不好了。”近日,郎平以开玩笑的口吻向熟悉的记者袒露心扉。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