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国奥进攻混乱无章法 郑铮:还需要多向鲁能学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04日19: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4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国奥挑战赛战罢,鲁能最终凭借李金羽和刘钊的进球2比1击败中国国奥队。首次作为对手面对鲁能的郑铮赛后表示,国奥主要是向鲁能学习,磨合锻炼队伍。

  本次国奥队的集训名单并不齐整,两名主力中卫杨博宇和李建滨都因伤未能前来,让主帅孙卫不得不临时征召了江苏的周云和青岛的宋龙。此外,还有多位球员因各种原因并未被征召入队。

  本场比赛面对替补出战的鲁能,国奥并未掌控住局面,有威胁进攻屈指可数,惠家康的进球更多要归功于鲁能的失误,国奥的进攻没有什么套路和章法,打到哪算哪。下半场国奥异常被动,若不是鲁能运气不佳,恐怕会丢更多的球。

  首次作为对手面对鲁能的郑铮赛后表示,“现在正在联赛进行中,身体上比较疲劳,但整体表现还不错。比赛的收获还是有的,目标还是年底的亚运会。主要是磨合锻炼队伍,今天还不错吧,这么长时间大家在一起没比赛,表现还不错,主要是向鲁能学习一些东西。”

  不过作为对手的王永珀还是给予了国奥不错的评价,“国奥表现比较积极,联赛期间,磨合比较短,能有这样的表现很不错。”对于鲁能的表现,王永珀说,“教练这场比赛让我们全力以赴,尽自己最大努力踢好比赛,争取赢下来,关键是要取胜。”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