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K联赛

K联赛-李玮峰李春郁首发 中国德比水原2-1江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09月04日20: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18:00,韩国足球K联赛第20轮拉开战幕,李玮峰所在的水原三星客场挑战李春郁效力的江源FC,最终水原三星技高一筹2-1战胜了江源FC,李玮峰、李春郁都首发打满全场表现出色。

  水原刚刚在周中的比赛中0-0战平城南一和,5连胜的势头被终止,本场面对排名下游的江源FC,水原定要全取三分,李春郁领衔的江源中场将面对强大的挑战。

  本场比赛李玮峰与李春郁都首发上阵,李春郁司职中场,李玮峰则回到了中后卫的位置上。开场后水原反客为主气势上压倒江源,第8分钟,江源后场解围不远,高原直泰直接打门球击中横梁弹出。第18分钟,水原后场犯规,郭熙柱被黄牌警告,李春郁主罚任意球但被水原后防破坏。

  第23分钟,李玮峰后场回传门将力量过小,好在水原门将出击抢先一脚解围。第40分钟,水原前场起球,高原直泰直接禁区内凌空扫射,球稍稍偏出。1分钟后,江源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李春郁将球开向后点,江源队员头球攻门高出。第45分钟,李春郁主罚左路角球,江源前锋徐东炫在李玮峰的防守下将球顶偏,随即半场结束,水原得势不得分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何塞·莫塔替下3号辛泳录加强进攻。第51分钟,李湘湖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郭熙柱中路包抄头球偏出。第61分钟,高原直泰禁区内背对球门胸部停球后直接转身扫射,又是江源门将神勇将球扑出。

  第63分钟,水原三星终于打破僵局,何塞·莫塔禁区前沿直接抽射破门,1-0!水原客场领先。第73分钟,水原中场断球后反击,高原直泰禁区前带球稍作晃动直接推射球门近角,2-0!高原直泰进球后,李玮峰也跑来与其拥抱庆祝,两球领先的优势也基本宣告了本场水原的胜利。85分钟,江源连续获得进攻机会,李玮峰在封堵对方外援一次射门时受伤倒地,随后他又重新站起来参与防守。第90分钟,江源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发出后直接飞向球门,何塞·莫塔忙中出错将球碰入自家球门,1-2,江源扳回一城。但时间所剩无几,最终水原客场2-1击败江源。

  江源FC首发:

  门将:1-柳炫

  后卫:22-李尚德、5-金峰谦、 4-郭光善、 32-朴尚进

  中场:19-李昌勋、28-李春郁、6-安成南、9-金永厚

  前锋:16-郑京浩、11-徐东炫

  水原三星首发:

  门将:40-河江进

  后卫:5-李玮锋、6-赵源熙、29-郭熙柱、15-洪纯学

  中场:11-朴钟镇、4-金斗炫、20-白智勋、7-李湘湖

  前锋:22-高原直泰、3-辛泳录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