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女子飞碟多向新人入亚运阵容 高娥或获最后门票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5日00:01

  华奥星空北京9月4日电(记者 刘襄琳)中国飞碟队亚运选拔今日在北京射击场结束了女子多向的比赛,名不见经传的四川新人田霞凭借最后一场决赛的出色发挥,顺利入选,她将于刘英姿共同征战本届亚运会。而剩余的最后一张入场券还没有确定,老将高娥将是最有可能获得的队员。

  广州亚运会女子飞碟多向每个国家共有三个名额,根据中国飞碟队选拔规定,率先为中国夺得伦敦奥运席位的刘英姿免选进入亚运阵容,剩下的两个名额需要通过三场选拔赛来确定。

  比起双向,多向选拔竞争相对激烈,三场比赛结束,高娥、陈丽、武翠翠和田霞总积分同为15分,根据规则,四川队田霞因为是最后一场比赛获得的积分而胜出,拿到了亚运入场券。剩余的一张入场券将在排名前六的高娥、陈丽、武翠翠、兰莉和于瀛萍中产生。综合各选手今年国际大赛成绩,只有高娥在今年英国站世界杯中夺得冠军表现突出,因此她将极有可能获得最后一张亚运入场券。

  在去年德国世界杯比赛中夺得银牌的新人陆星妤,本次选拔赛总积分以4分之差未能进入前六位,将无缘广州亚运会。(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