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邓帅急盼阿联回归 炮轰亚篮联官网乱写小易诈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9月05日00:51
男篮训练备战立陶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9月4日发自伊斯坦布尔)中国男篮今天下午在伊斯坦布尔穹顶体育馆训练馆进行了针对立陶宛的战术训练,而易建联穿便服观看了邓华德具体布置,而后者在布置战术的同时,也在考虑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易建联到底打不打?

  “易建联昨天做了核磁共振,我们需要让他多一点休息,24小时或者48小时后我们会知道的更多。”。他说。关于易建联受伤问题,一度有媒体怀疑是中国队诈伤,这一点令邓华德很气氛。

  “我看到亚洲篮联网站的文章,他们说他没有受伤,但是他真的受伤了。”

  有一点令邓华德感到欣慰的是,中国队的赛程对他们是极为有利的。“昨天的结果显示没事,我们很幸运,因为是在7号比赛,而不是今天或者明天,对我们而言帮助很大。”

  中国队依靠科特迪瓦的帮助,幸运积极16强,他们的对手将是D组头名。中国队能否爆冷跻身8强,将是我们最关心的话题。

  “他们状态很好,我们很尊重,但是我们的训练一如既往,很期待周二的比赛。” 易建联游走在能打不能打的边缘,而主教练又是怎么看待他是否一定得复出呢?

  “易建联是世锦赛场均得分跟篮板前三的选手,如果他不打的话,很显然对我们是很不利的。”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