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西班牙男篮

希腊失利尤纳斯恐下岗 欧洲凯撒批球队三点不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9月05日05:08
组图:西班牙胜希腊 尤纳斯令裁判求饶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9月4日发自伊斯坦布尔)“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希腊在小组赛中使出浑身解数欲避免西班牙,但是法国队成功地使这俩老对手在16强中相碰。结果在今晚的较量中,希腊以72-80不敌对手,与八强擦肩而过。赛后的尤纳斯脸上写着不尽的忧愁。

  “在第二节我们还领先4/5分,但是之后我们连续好几个空位投篮不进;第二,我们对于区域联防还是束手无策,空位投篮显得十分犹豫。第三,连罚球都变得很差。”他说。

  说到这里,他不无遗憾地说“我的合同已经到期了”。关于是否续约的问题,尤纳斯不知道,称“你得问篮协。”

  尽管在希腊的使命已经告一段落,但尤纳斯还是希望在未来执教某国的国家队。“这是我的最后一场国家队比赛?不,肯定不是。”

  自己的使命在16强就终结令“欧洲凯撒”甚是难过,但是在场上队员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我没觉得他们在场上犯了很多错,但是我们的第二阵容没有发挥好,他们没能给予足够的支持,很显然波罗斯斯没有体现出他的本色,我们很感谢他,因为骨折后很难打出好的状态。我相信每个人都知道我们失利的原因。”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