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北京八喜两红换三分 最佳球员耶克尼奇被罚出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05日05:32
  本报讯 昨天晚上,中甲第20轮全面打响,刚刚更换了执行主帅的北京八喜坐镇主场2比1击败上海中邦,为自己的保级增添了一个重要的砝码。但是在比赛过程中双方球员一度发生冲突,导致当值主裁一共出示了3张红牌,其中主队领到2张,客队带走1张。

  昨晚的比赛尚未开始前,从领队变为执行主帅的小王涛独自坐在教练席上观看着首发11人进行热身。言谈间,对于上一场比赛0比1负于排名垫底的北理工,他一直耿耿于怀,“怎么就能输了呢?这里外里就是6分,至少也应该是个平局啊!我这次站出来就是要让我的队员们多一点血性!”

  果不其然,八喜的球员们确实一个个火气十足,并在下半场进行到第35分钟时与对方球员发生了冲突,导致比赛一度中断近10分钟,先后为八喜建功的耶克尼奇和刘翔也都被红牌罚下。赛后小王涛表示自己挺满意球员们的表现,而且比赛出现红黄牌很正常。有意思的是,被罚出场的耶克尼奇最终在现场数百名球迷的欢呼声中又登场亮相,因为他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并获得了一瓶红酒作为奖励。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