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中超领头羊鲁能热身小胜国奥 刘钊推射锁定胜局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9月05日09:22

  利用本次联赛间歇的机会,中国足协重启了国奥征战联赛的计划,结果在昨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国奥队1:2输给了中超领头羊——山东鲁能。

  比赛开始后,山东鲁能就立马展现出了超强的实力,国奥队被压缩在半场之内,基本上无从还手。第38分钟,鲁能在持续进攻下取得进球,赵宏略背后铲人送给鲁能一个前场右路任意球,夏宁宁和王亮来了个配合,王亮佯攻跑到后,夏宁宁将球直吊国奥禁区,苑维玮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摆渡,吕征迎球射门被门将张世昌挡住,不过皮球解围不远,李金羽非常从容地补射中的,1:0,鲁能终于打破僵局。

  凭借着顽强的意志,国奥队在下半场开始后第3分钟扳平了比分,惠家康右路拿球后非常快速地突破了张弛和苑维玮防守,并在禁区右侧果断地起脚打门,这球似传似射,皮球飘忽地越过了李雷雷的头顶应声入网,1:1,国奥将比分扳平。

  但好景不长,第59分钟,鲁能打出一次漂亮的反击,莱昂中路带球分给右路米珈,莱昂则继续往中路走,米珈在右路传中,莱昂没有顶到皮球,后点包抄的刘钊拿球后与莱昂做了一个二过一的配合,刘钊推射远角得手,2:1,鲁能最终锁定了胜局。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