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新闻

申赵婚典盛典天下无双 众世界名将尽展冰上雅姿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9月05日14:51

  恩师姚滨奏响《婚礼进行曲》,好友冰上翩翩起舞,张靓颖高歌《我相信》。北京首都体育馆变成了一个欢乐的婚庆场,张靓颖的海豚音余音绕梁,奥运会花样滑冰冠军申雪、赵宏博在《天下无双》的伴奏之下,完成了人生的一个梦想,在这里,赵宏博如约送给了申雪一个特殊的婚礼。

  9月4日晚,“2010冰上雅姿盛典”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上演浪漫传奇。冰坛爱侣申雪、赵宏博邀请普鲁申科、亚古丁、强尼·威尔、浅田真央、罗切特等世界花滑巨星,联袂世界著名编舞大师瑞内·罗卡、歌星张靓颖、小提琴家吕思清等,为中国观众奉献了一场赏心悦目、浪漫唯美的视听盛宴,中国首创的顶级国际巨星花滑表演品牌“冰上雅姿”由此绚丽诞生。

  作为盛典的重头戏,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的特殊仪式,被编排在演出开始部分,成为本次“冰上雅姿”盛典的动人篇章。为了备战奥运会,为中国夺取一枚具有开创性意义的奥运金牌,申雪、赵宏博结婚三年来一直未腾出时间举办婚礼,当晚,这对冰上伉俪终于可以迎来人生最幸福的时刻,相恋18年的情侣,终于成就了神话般的冰上情缘。

  紧接着婚典仪式上场的是有“冰坛L“dyG“g“”之称的威尔,他选择的曲目恰恰是L“dyG“g“的歌曲《P°K““F“c“》,“花样美男”用他那独特的魅力,引爆全场。随后,罗切特、兰比尔、浅田真央、亚古丁等花样滑冰世界名将轮番上场,“冰王子”普鲁申科一曲《性感炸弹》,让上半场完美结束。

  下半场的开场集体滑《斗牛舞》更是将整场盛典推向高潮,该节目由姚滨教练创意,申雪、赵宏博和两对中国年轻的双人滑新秀共同演绎,融人了国标舞蹈的元素,与冰场四周的国标舞蹈演员互动完成,场面震撼且寓意丰富,堪称经典。整场盛典在冰上芭蕾中创造性地穿插流行音乐、小提琴独奏、交响乐等艺术形式,为中国观众奉献了爱与美交融的艺术盛宴。

  本报记者 胡建明(北京9月4日电)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