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新闻

申雪赵宏博圆梦冰上婚礼 众多大腕为伉俪送祝福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05日05:32
  同样是单膝跪地,同样是自己最亲密的爱人赵宏博跪在自己的面前,不同的是场景从2007年世锦赛的现场切换到了昨晚的首都体育馆。作为新娘,申雪终于在昨晚经历了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和自己的爱人赵宏博在首体洁白的冰面上,一起滑向婚礼的殿堂。婚礼的时光虽然短暂得只有10分钟,但申雪已经十分满足:“我希望能和所有帮助过我的人,共同分享这幸福的一刻。”

  昨天的婚礼,由申赵两人恩师姚滨弹奏的《婚礼进行曲》拉开,首都体育馆在场所有人开始有节奏地鼓掌,身穿一袭黑色燕尾服的赵宏博从冰场一边缓缓滑出,他身后跟随数对花童。而当赵宏博跪在冰面那一刻,全场沸腾了。

  申雪身穿白色拖地婚纱朝赵宏博滑去,“这是首都体育馆最甜蜜的时刻,冰上最温暖的时刻。”现场的女主持煽情地说。交响乐团气势磅礴的演奏也适时奏响。现场的大屏幕上,无数的红心腾空升起。

  1992年,当姚滨将申雪的手交给赵宏博那一刻起,两人一路走来,经历了18年,6600多个日日夜夜,从相知相识到相爱相惜,经历了出道时的青涩,数夺世界冠军的喜悦,2005年冬奥会前的伤痛,到温哥华冬奥会伉俪的最终登顶。数万观众,一起通过短片回顾了两人的牵手历程,在大家见证下,短片落幕时,申雪和赵宏博深情拥抱在一起。作为两人的好友,同时也是昨晚申赵夫妇表演节目时的演唱嘉宾,张靓颖在现场将一个象征“比翼双飞”的水晶饰物送给这对夫妇。

  为了不抢整个职业明星表演的风头,申赵夫妇的婚礼只进行了10分钟,就进入普鲁申科、亚古丁、浅田真央等明星的表演时段。不过,到场的嘉宾们还是纷纷为这对冰上情侣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俄罗斯的“铁面王子”亚古丁也深情地说:“希望他们的人生非常圆满,除了拥有金牌,还拥有最深情的爱。”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