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焦点战与恒大打成1-1 东亚顽强逼平领头羊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9月05日16:35

  晨报记者陈志强报道 昨天上海东亚队迎来中甲的一场焦点比赛,他们客场挑战领头羊广州恒大,最终1:1战平对手。

  第27分钟东亚队意外地客场领先,当时王佳玉利用恒大队孙祥压上助攻的空档,带球突入禁区,形成单刀后面对门将射门球进。不过在第46分钟,广州恒大就扳平了比分,李建华右路高速下底之后的传中,球绕过了门将顾超,意外地飞进了球网。下半场双方都有破门的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

  赛后,主帅范志毅在场边点名批评了主力中卫张琳芃。回到休息室,小范跟张琳芃解释了自己的想法,以及当时出现的隐患,“你想进球我可以理解,但当时后防已经问题很大,万一再被他们进球那就前功尽弃了。”张琳芃也很快冷静下来。

  让小范哭笑不得的则是有媒体爆出“拒绝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消息,其实当时范志毅早就赶到新闻发布会厅,但主队教练李章洙却迟迟没有现身,由于东亚队要赶飞机回上海,于是与对方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涉,结果对方回复,“主队教练一时不能来,请范指导先进行‘赛后评球’。”看看站在身边的记者,这样的待遇显然让小范有点挠头,他只是说了句“让我站在这里评价这场比赛,我只能说:没什么好说的。”就这样在门口匆匆完成了他的“新闻发布会”后回休息室洗澡去了。等工作人员再度来“通知”时,光着膀子的他唯有苦笑:“不是已经开完了吗?现在这个样子还怎么开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