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重庆惨遭绝杀队员情绪激动 赛后围攻边裁险酿祸

来源:新商报
2010年09月05日16:55

  昨日中超补赛一场,同在为保级挣扎的青岛队凭借最后一分钟的进球2比1战胜重庆队。重庆主帅魏新无奈地站在场边,不过场内的球员则异常激动,他们围住了本方半场的助理裁判范强,而情绪激动的吴鹏则几乎要与边裁发生身体接触,在青岛赛区的重重保护下,范强得以脱身,而激动的吴鹏和门将田旭也被队友架开。

  本场比赛最后时刻,青岛队边路传中,郑龙的射门击中了朱建荣手臂,皮球反弹下来朱建荣转身抽射破门得分。这个疑似手球的绝杀也成为了赛后重庆队员围堵边裁的导火索,除此之外当值主裁也并没有补全补时,计时器上显示补时4分钟,而实际补时仅有2分钟。这也直接导致了终场哨声一响,重庆队员立刻围向了本方半场的边裁范强,情绪激动的吴鹏身体几乎完全贴到了范强胸口。

  青岛赛区官员立刻从场外冲向中圈内,团团将范强保护起来,力帆门将田旭此时情绪异常激动,披着白毛巾的他指向范强,口中念念有词,“你懂不懂规则啊?”所幸在经过这个暴力的夏天之后,青岛赛区的处突能力似乎得到了加强,在团团保护下,当值主裁和助理裁判范强迅速脱离了重庆球员的包围圈。特约记者青友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