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北理工防线酿大错金志扬无奈 队长变锋煞不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09月05日21: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中甲联赛第20轮,北京理工主场与延边队的比赛准时打响,最终凭借和卢杜拉的梅开二度和许波的进球,延边队客场3比1力克北京理工,理工只是在第65分钟由卢斌利用点球攻入一球,本场失利后理工的保级之路将更加艰险。赛后北京理工队总教练金志扬在谈到这场比赛时显得比较无奈,但他也坚信球队通过自身努力可以最终保级成功。

  本场比赛前,北京理工队积12分比倒数第二、三位的南京有有以及上海浦东中邦少一分,比倒数第四的广东日之泉少三分,如果能拿下对手,他们将摆脱副班长的排名,然而防线上的低级失误再度将球队推向保级深渊。

    面对这样的困境,北京理工队总教练金志扬在赛后也比较无奈,“这场比赛后防线上出现了一些失误,比赛就是这样,上一场赢了球,队伍有一些松懈,以后的比赛要咬牙一场一场的拼下去,实现保级目标。”

  本场比赛下半场,北京理工就进行了变身,原本打后卫的队长卢斌冲到了最前面改踢前锋,除了那个点球罚中外,卢斌也有几次比较好的机会但最终没能为球队带来胜利,赛后理工队长同样有些许遗憾,“今天比赛我们可能没有做好太充足的准备,对手实力很强,接下来我们还要和南京、中邦这些保级对手一一碰撞,一场一场的拼下去,我相信可以成功保级。”(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