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哈维称小马助巴萨更强 遗憾伊布离队理解其决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6日00:34

    搜狐体育讯 西甲巴塞罗那的中场核心哈维近日表示,在自己看来,俱乐部在今夏引进马斯切拉诺将是一笔成功的引援,阿根廷队长将能提升球队的实力。

  在经过将近一个夏天的漫长谈判后,巴塞罗那最终击败了同样有意于“小马哥”的国际米兰,与利物浦达成了转会协议,并以2100万欧元的价格得到了阿根廷人。

  在接受《世界体育报》的采访时,巴萨的中场大将哈维对得到了马斯切拉诺后的球队的新赛季前景进行了展望,表示巴萨将会迎来另一个成功的赛季。

  “我与马斯切拉诺并没有私交,但从目前来看,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新援。尽管还相当年轻,但是他已经是阿根廷国家队的队长并拥有十分丰富的国际大赛经验。”

  “他的到来将使我们的阵容更加平衡。而个人层面方面,我也相当欣赏马斯切拉诺。他是一名勤奋的球员。我相信他能让巴萨更上一层楼。”

  随后,哈维谈到了在今夏离队的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称自己为瑞典人的离开感到遗憾,但能够理解其的决定。

  “伊布是因为足球理念上的原因离开的。瓜迪奥拉教练已经很明确地说过这一点。我为他的离开感到遗憾,我们的关系很不错。但加盟另一支球队对于他来说是一件好事。”(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