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媒体曝鲁尼再陷招妓门 小胖恐缺席国家队比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6日02:20

  本报讯英国媒体昨天爆料称,鲁尼曾在妻子科琳怀孕期间多次召妓。受到这条负面消息影响,鲁尼有可能缺席周中英格兰和瑞士的比赛。状态神勇的“小胖”在对阵保加利亚时刚送出三次助攻,现在他得先理清后院了。

  根据《世界新闻报》消息,在科琳怀孕期间,鲁尼曾经在曼彻斯特的一家五星级酒店里和一位名叫珍妮的妓女多次进行交易。据珍妮透露,鲁尼每次付给她1200英镑,“她追我只有两种手段,一是发短信纠缠,二是为我花钱。”有趣的是,连珍妮也将鲁尼称为“不道德的人”,“如果是我怀孕期间,我老公这样干,我可受不了”。

  这条消息曝光后不久,BBC就发布新闻,称鲁尼将缺席周中英格兰客场挑战瑞士的比赛,因为要处理“个人事务”。不过卡佩罗表示,自己会照常使用鲁尼。鲁尼本人没有对此发表评论,科琳的一位朋友告诉媒体,科琳已经知道鲁尼背着自己偷腥,“她几乎要气疯了”。

  这不是鲁尼第一次陷入“召妓门”了,此前因为召妓被发现,科琳差点和鲁尼分手,后来鲁尼痛哭流涕,才留住了女友。这次东窗事发,恐怕鲁尼又要好好忏悔一番了。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