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科琳生产前鲁尼睡地板陪夜 儿子出生时小胖挥泪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14日16:11

  在低调地做了五个月母亲之后,科琳终于打破沉默,接受著名八卦杂志《Hello!》的专访。在自己为人母后接受的第一次专访中,她谈到了做人父母的愉悦和艰辛,并夸奖丈夫鲁尼是个好父亲。而看到新生儿的刹那,这个球场上的硬汉居然泪如雨下。

  “鲁尼当时眼里充满了泪水,我想他是被那一刻震慑到了。”科琳回忆孩子初生的场景时说,“当他们把孩子放到我身上的时候,我开始哭了,而他抬起头,一个劲盯着我看。”在科琳生产的前一夜,鲁尼陪伴了妻子一整夜。他就睡在病房的地板上,目的就是让自己不要睡得太熟,以便随时应付妻子的需要。而在科琳生产的过程中,他始终握着对方的手,陪她度过最艰难痛苦的时刻。孩子出生以后,鲁尼很快就适应了父亲的角色。

  “他和孩子之间有种自然的默契,”科琳说,“韦恩非常耐心,这点尤其重要,他喜欢随时搭一把手。不过他并不给孩子换尿布,因为我总是在旁边,但是他会喂孩子喝奶,然后哄他睡觉。我想他很希望孩子可以快点长大,开始会跑会跳会说话,这样他们之间的关系就可以更紧密了。”

  与此同时,23岁的科琳也在学着如何做一名母亲。不过有自己母亲科莱特的帮忙,她到目前为止应付得还不坏。“我喜欢做母亲,这当然很难,我也不会说这不难,但是我正在学会渐渐适应。他是一个很乖的孩子,所以我很幸运。”

  科琳也承认,自己的生活节奏因为孩子的出生而改变。“我以前去度假的时候,只是躺在躺椅上晒太阳,一动不动。因为我喜欢沐浴在阳光下的感觉,但是我现在忙得一刻不得闲,因为要逗凯伊开心。”前阵子她带着自己的新生儿去巴巴多斯度假,鲁尼夫妇最近刚刚斥资500万英镑在那儿买了一幢别墅。“这和我以前度过的任何假期都不同,因为你突然多了一个需要照顾的人。很幸运,我带着自己的父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