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西班牙新闻

伊涅斯塔PK斯内德 穆狂人:谁说小白配不上金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06日08:03

  在西班牙客场4比0大胜列支敦士登的比赛中,伊涅斯塔继续着自己世界杯以来的出色状态,他为托雷斯奉上了一次精彩的助攻,这次助攻不仅帮助托雷斯摆脱了15个月的国家队球荒,更是帮助西班牙队首开纪录,此球也打开了斗牛士欧预赛首轮获胜的大门。舆论表示,凭借世界杯以及最近出色的表现,伊涅斯塔完全有资格捧起金球奖。

  虽然距离年终的欧洲金球奖颁奖还有长达几个月的时间,新赛季联赛也刚刚拉开帷幕,但金球奖的舆论造势已经拉开。穆里尼奥公开力挺爱将斯内德,在狂人眼里,金球奖应该看所有比赛的表现,而不仅仅是世界杯,“尽管伊涅斯塔攻入了本年度最重要的进球,但在联赛中,他大部分时间都在养伤。金球奖应该给斯内德,他几乎赢得了所有奖杯,并且总能够扮演关键角色,还杀入了世界杯决赛。”

  在过去的两年时间,哈维和伊涅斯塔在金球奖的排名中都位列前五,不过或许是他们的低调性格,或许是他们的风格有些类似,导致了他们始终无缘金球。但今年,他们中的一人有可能获得最高荣誉。

  尽管伊涅斯塔这场比赛有进球,但他仍然是本场西班牙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在伊涅斯塔被换下时,列支敦士登球迷集体起立向其鼓掌致敬。在西甲首轮中,桑坦德竞技的球迷们就曾在沙丁鱼人球场有过类似举动。在《马卡报》看来,伊涅斯塔是西班牙真正的灵魂人物,特别是在哈维只踢了半场比赛的情况下。从战术分析来看,小白确实是西班牙队进攻中的决策者和主宰者。

  世界杯决赛上的绝杀让世人见识了伊涅斯塔的进球能力,与哈维相比他更年轻,更具侵略性。曾经有人把他当作哈维的接班人,但是很显然小白有着自己的风格,伊涅斯塔的传球、带球突破都无懈可击,速度和射门能力突出,加上他惊人的足球意识,使得他在西班牙国家队和巴萨都是不可或缺的顶梁柱。现在距离金球奖评选还有一段时间,如果伊涅斯塔可以继续现在的出色表现,那么他的金球梦想不再是奢望。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