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陈宏担心力帆申诉无果 怒斥无良裁判让黑哨横行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9月06日12:35

  拷问3

  球队能做什么?

  还有9轮

  保级还有希望

  前天,魏新是最冷静的一个人,他没有上场围裁判,没有言语攻击,甚至数十个人混成一团的“热闹”场面也没有让他动容。“其实,我的心里比他们激动一百倍!”回到重庆后,魏新郁闷得一天没睡,但他逼迫着自己保持一份冷静和淡定来面对一切,“我们还有希望,现在离第12名就是一场胜利的差距!我要是冲动了,我就是傻瓜!”

  昨天凌晨回到重庆,魏新当即宣布了放假令。队员们缓缓地洗完澡,换上便装,没有过去的欢笑、没有朋友的接送,各自沉默着消失在夜色之中。“我的心都凉了!”吴鹏一头倒在宿舍的大床上,赛场上的冲动和愤怒并没有被冰凉的洗澡水冲走。他不敢相信,自己的故乡武汉竟然能出周刚这样的裁判。大伙的努力和拼搏,队友的道德和精神,都被这名裁判无情地摧毁了,甚至包括保级的希望和自信。“我们确实心碎了,”一名年轻球员叹了一口气说,“我们今年签的合同都和保级有关系,虽然钱是小事,但是当我们的前途被外界因素左右时,我感觉真的很无力。”

  经历屈辱后的脆弱开始侵袭力帆球员,魏新不能让这样的势头蔓延下去。“放完一天假回来,我的首要任务就是重塑他们的信心。联赛还有9轮,就连排名比我们靠前五名的长春也有降级危险,我们怎么能在这个时候放弃呢?去年我们相差5、6分时照样充满斗志,今年更不能被轻易打倒。”

  接下来,力帆将连续主场作战,分别对阵天津和南昌,这两个主场就是扭转不利局面的契机。魏新说:“特别是对南昌这个保级对手,我们在主场绝不能放生对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