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回应龙王被协查一反常态:去问公安和总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9月06日19: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6日报道) 知情人透露,中国足协前任副主席、前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于昨天被公安部门从北京带走接受协助调查。同他一起被警方带走协查的,还有其他两名中国足协高管——前国足领队蔚少辉和负责裁判工作的前裁委会主任李冬生。

韦迪这次接受采访时一反常态(资料图)
韦迪这次接受采访时一反常态(资料图)

  中国足协现任掌门、谢亚龙的继任者韦迪对此事进行了回应。韦迪是在今年年初上任的,此前每当有足坛人士被警方带走的时候,韦迪都会站出来回应。之前陆俊、黄俊杰以及周伟新三名裁判被带走的时候,韦迪就给予证实。后来,福特宝公司的老总邵文忠被带走协助调查,韦迪也证实,并且透露他在不久之后会回归,果然后来邵文忠回到了福特宝。但这一次,韦迪的态度却有些微妙。他说:“有关他们的事情不要问我了,还是去问总局和公安机关吧。”事实上,此前南勇、杨一民、张建强乃至陆俊等人落马之后,韦迪都曾经直接回应并且给予肯定的回答,这一次他却显得有些小心翼翼。

  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3人被警方带走并不算意外,知情人透露:“大约在一周之前就有迹象表明,可能有南勇同一级别的人将会落马,当时我们就猜测可能是谢亚龙或者阎世铎,没想到昨天他真的被带到沈阳了。”蔚少辉、李冬生两个人两个人落马也不出圈内人的预料,他们先后主管过足协的裁判工作,“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裁判那么多问题,裁判委员会主任没问题,那才真的是奇怪了。”

1.您如何看待谢亚龙被警方带走协查?





2.您是否赞成专案组继续重拳整治赌球?




查看结果

  目前还无法确认这3个人究竟是协助调查, 还是已经正式被警方批捕,目前国家体育总局尚未对此事公开表态。

相关新闻:

·足坛扫赌掀狂澜 谢亚龙和足协两高管被警察带走
·总局官员证实谢亚龙被警方带走 力挺未参与赌球
·韦迪回应龙王被协查一反常态:去问公安和总局
·谢亚龙被带走前早有征兆 阎世铎辟谣被协查传言
·国足球员吃惊蔚少辉被带走协查 连追问是否弄错
·传谢亚龙被协查手机换人接听 蔚少辉患上荨麻疹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