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青岛中能VS重庆力帆

力帆针对裁判上诉足协 如不处理对方就退出中超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7日02:01
  【中超】

  本报讯 (记者张磊)重庆客场负于青岛之后,针对裁判的问题向足协进行申诉。不过,足协在内部沟通中已经表示,裁判在比赛中没有出现问题,同时认定郑龙在比赛中踩踏重庆外援属无意行为。针对这种情况,力帆集团表示将继续上诉。

  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已派专人向俱乐部官员、当事球员核实青渝之战的细节。最终,力帆高层明确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俱乐部必须继续申诉,让主裁判周刚受到严惩;第二,郑龙这样的球员,足协必须严惩,因为按照相关条例郑龙至少应该停赛4场;第三,希望足协能够保证,在剩下的9轮联赛中,力帆俱乐部能够在一个公平的环境下打保级大战。

  如果足协对青岛方面处罚不能让力帆俱乐部满意,“退出绝对不是空话。”力帆方面表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