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雷霆两核心世锦赛扬威 杜兰特回NBA恐失一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9月07日06:27
杜兰特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俄克拉荷马当地媒体发表一篇文章,对凯文-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这两名雷霆队球员在男篮世锦赛上的表现进行了赞扬,但同时也对他们新赛季所将面临的巨大压力表示了一些担忧:

  截止目前,美国男篮在世锦赛上保持不败,他们的表现相当出色,而在美国男篮的这些球员当中,雷霆队的两名球员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的表现尤其出色,他们两人俨然成了这支美国男篮的核心战将,连ESPN的评论员弗兰-弗拉斯奇拉都坚持指出,杜兰特的天赋异禀将有可能会让他成为NBA历史上最出色的两大新秀之一。

视频:比卢普斯导演扣篮大赛 世锦赛梦九55分胜安哥拉


  雷霆队上个赛季虽然打出了50胜的常规赛战绩并且杀入了季后赛,但是他们除此之外似乎无论在球队季后赛战绩还是球员个人荣誉方面都没有什么重大收获,而现在雷霆队必须得承受的压力就是它拥有一名现在被广泛视为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这将会让雷霆队在新赛季征战NBA的过程当中面临巨大的压力。

  美国男篮在淘汰了安哥拉之后,他们现在距离夺得世锦赛冠军只差三场胜利了,如果美国男篮最终实现了这个目标,那么人们对雷霆队新赛季的期望值将会急剧攀升,人们在提到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时将会冠他们以“美国男篮冠军队成员”的名号。

  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这两人的确在此前美国男篮的世锦赛征程当中抢到了很多风头,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球员。杜兰特现在已经成了这支美国男篮当中最出色的球员,而韦斯布鲁克也在这支美国男篮当中显然电力十足。正是基于他们在世锦赛上的出色表现,人们将会对他们在新赛季里的表现自然而然地寄托很高的期望值。然而,人们的某些期望值可能是对雷霆队和雷霆队球员们毫无理由的盲目乐观和吹捧,这将会在无形当中给雷霆队和它的球员们造成一定的心理压力。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在新赛季回归雷霆队之后,他们有可能会变得比上个赛季更加出色,但是我们也看到了,他们在土耳其世锦赛上的有些东西是无法在雷霆队转化成更大的战力的。

  杜兰特征战世锦赛大部分时间都是担任美国男篮的大前锋球员,所以他的篮板球数就自然而然会有所增加,因为他的活动区域更加靠近篮下,但是杜兰特在雷霆队更多的则是打侧翼位置,篮下的任务则交给杰夫-格林、科斯蒂奇、科里森、伊巴卡和新秀科尔-阿尔德里奇等人去完成。在美国男篮当中,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的防守看上去做得更好,那是因为老K教练的国际篮球理念要求外线球员在个人防守方面打得更加积极活跃一些,更加富有侵略性一点,在防守理念方面,老K教练和雷霆队以往的防守理念是不一样的。

  “我们必须得分析透彻以前发生的事情,然后再看看他们能否帮助我们在接下来这个赛季里做得更好,走得更远。”韦斯布鲁克说道,“希望我们后面能够做得更加努力,每天都去与对手展开竞争,然后取得更好的成绩。”

  不管新赛季里雷霆队和它的球员们将要面临怎样的压力,现在正处于上升期的这帮年轻球员们应该更有可能帮助雷霆队在新赛季里做得更好,帮助雷霆队打出更好的战绩来。(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