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韩端伤病将缺席广州亚运会 主帅李霄鹏非常遗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9月07日08:22
  深圳特区报讯 中国足协日前公布的女足27人集训名单中,受腰伤困扰的女足头号球星韩端依旧榜上无名。由于本期集训一直到亚运会比赛结束,韩端也因此提前宣告将无缘广州亚运会。据悉,腰椎间盘突出已经严重危及到韩端的身体健康,这位近年来女足的领军人物很可能将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提前划上句号。

  女足主教练李霄鹏在接受采访时证实,韩端依旧无法参加本期集训和北美拉练,肯定将缺席广州亚运会比赛。对于韩端的缺阵,李霄鹏感到非常遗憾,他表示:“我也是运动员过来的,知道伤病带来的痛苦,希望韩端好好养病早日归队。”同时李霄鹏也表示女足将坚持整体打法,“不会依靠某一个人,而是依靠整体打法和团队精神。”这也是韩前锋近年来首次缺席女足的重要赛事。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