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西班牙男篮

弟弟加索尔等着哥哥来看球 湖人中锋将赛场助威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9月07日10:35

  马克·加索尔令“小鲨鱼”很难轻松得分

  西班牙队与希腊队的比赛刚一开场,“小鲨鱼”肖茨安尼蒂斯就想给马克·加索尔一个下马威,只见他接球后低位单打,转身强攻篮下,却被加索尔一掌把盖掉,现场发出巨大的惊叹声,两个重量级中锋对抗的第一回合,加索尔拔得头筹。

  37秒后,肖茨安尼蒂斯卷土重来。斯潘诺里斯的传球恰到好处,肖茨安尼蒂斯接球后直接上篮,加索尔不得不用犯规来阻止得分。第二个回合,肖茨安尼蒂斯挽回了一点面子。

  又过了22秒,两人在篮下的第三次直接对话就来到了,这一次,肖茨安尼蒂斯想利用脚步过掉加索尔,但他投出的球又被加索尔一掌拍出底线。回过头去,加索尔就接到纳瓦罗的妙传,灵活地转过肖茨安尼蒂斯庞大的身躯,将球轻松放进,那是他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得分。

  如果单从数据来看,全场比赛,加索尔只得到4分,远远不如肖茨安尼蒂斯的13分,但实际情况是,但加索尔在场上时,他更多地发挥的是防守和牵制的作用,他在篮下与肖茨安尼蒂斯的几次直接对话也大多以他的取胜而告终。

  加索尔并不在意自己的数据:“我认为球队赢球才是最重要的,个人数据并不那么重要,我的队友打出了精彩的表现,这一些极具天赋的球员帮助我们赢下了比赛,而下一场比赛我将会更努力去竞争。”

  在哥哥宣布缺席本届世锦赛后,加索尔成为了西班牙队的内线支柱,或许在进攻中还无法达到哥哥的水准,但至少他可以从防守做起。说起哥哥缺席,加索尔说:“的确,哥哥保罗在很多场比赛里面都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但是我绝对不会拿他的缺阵当借口,我想我们现在已经足够好了。”

  加索尔还透露,哥哥会在四分之一决赛来到伊斯坦布尔观战,届时,他一定想让哥哥见识一下自己的厉害。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