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国际足联举办教练员培训班 吴金贵成学习很值得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9月07日13:12

  国际足联上周在香河基地举办了面向亚洲教练员的讲师培训班,作为亚足联精英讲师,杭州绿城队主教练吴金贵参加了这次全部用英语授课的培训,向成为国际足联讲师迈出了第一步。

  吴金贵透露,“本来培训班在韩国开课,时间是9月底,那我肯定没办法去,因为那时候我要带队打比赛。亚足联方面知道我的情况后,索性安排在中超间歇期。”

  亚洲教练员讲师培训班吸引了日本、韩国、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29名教练参加,吴金贵是其中唯一带教一线俱乐部的教练员,因此时间有些紧迫,“所以我也特别感谢中国足协,把培训班放在香河基地,这样我联赛和培训基本两不误了。”

  为亚洲教练们讲课的是德国人克里特,应中国足协掌门韦迪的要求,他特别给亚洲教练们阐述了德国足球的青少年培训体系。此外,来自中国香港的国际足联技术部观察员郭家明主讲了根据南非世界杯数据推断的世界足球发展趋势。

  吴金贵表示,“足球就是这样,赢球是硬道理。为了多赢球,我抽出时间多学点东西,肯定会有帮助。”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