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蹦床公主娇俏可爱 何雯娜:“幻想”亚运金牌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王向娜
2010年09月07日13:50

  “去了就感冒了,一直没好。”何雯娜笑着说,不时的咳嗽声,说明她的感冒还没痊愈。两只可爱的小熊玩偶,被何雯娜抱在怀里,看得出这位“蹦床公主”的心情不错。刚刚结束的西班牙世界杯赛场,何雯娜凭借决赛的出色表现,摘得金牌。

  “去的时候就抱着的,抱了一路……”何雯娜一脸可爱,奥运冠军私下里也是个娇俏可人的小姑娘。

  本次世界杯,何雯娜和队友们可谓连续作战,刚刚结束全国赛还不到一周,他们就抵达了西班牙,时差还没顾上倒,就上场比赛了。不过中国蹦床队并没有让人失望,依然包揽了男女网上个人的金、银牌。

  “蹦床就是这样,不确定性因素太多了,不是一次第一就老能拿第一。”何雯娜一如既往地低调。她说,这次比赛发挥不错,拿到金牌,但仅代表这一场比赛的表现而已。

  这次比赛,何雯娜几乎遇到了全部对手,除俄罗斯的伊莲娜之外,世界上众多高手悉数到齐。而何雯娜自北京奥运会之后,成绩也一路上扬,状态稳定。“其实心态不如原来好了,拿奥运会金牌之前,没什么想法,敢拼敢打,拿了金牌之后,感觉自己反而有点‘缩’了,害怕失败。”何雯娜说,于是她试图调整自己的目标,那就是比赛前不去想成绩,只想过程,“拿不拿金牌都成,但首先要成套下来,否则还谈什么成绩。”

  北京奥运会摘得金牌,对于何雯娜属意外之喜,此前,她从来没有收获过个人项目的金牌。即便如全国个人冠军的头衔,何雯娜也是直到2009年才首次拿到。这也让何雯娜的未来还有不少的期待——亚运会、世锦赛个人、世界杯总决赛个人、伦敦奥运会蝉联。

  “先能参加再说吧。”何雯娜并没有什么豪言壮语,她说,队伍现在竞争很激烈,能够站在赛场上,对她来说就是成功了一半。

  “亚运会在中国举办,有想法吗?”

  “希望吧!”何雯娜又是一笑,“幻想一下还是可以的,呵呵。”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