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男篮归国备战广州亚运会 易建联不在将再次添丁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8日03:00

  本报伊斯坦布尔讯 不敌立陶宛队,国篮结束了世锦赛之旅。对于这支国家队来讲,他们的使命还未完成,于今晚启程回国的国篮将士们,将继续备战11月广州亚运会。

  赛前,国篮便已定好当地时间今日23时40分从伊斯坦布尔返回中国的机票。由于今日没有前往北京的航班,球队只能乘坐TK0026次航班取道上海,“国际篮联跟航空公司合作,我们的票都是开放性的,随时可以改签,被淘汰后,我们选择第一时间飞回国内。”中国男篮领队张雄介绍说,由于今年还有亚运会任务,所以球队在短暂调整后,将再次集结备战。

  被淘汰后,中国队也有了一天难得的假期,教练组给球员放了一天假,可以在白天好好欣赏一下伊斯坦布的风光,到街上买一些心仪的物品。不过,进入16强的国篮并没有让邓华德减轻多少压力,他希望队伍回国后不解散,而是直接集训。但张雄认为,队员一直处在一个疲惫期,长时间的集训也不利于球队备战,“我们会给队员放三四天假。”

  据了解,易建联因为要前往美国备战NBA,他不会参加国家队此后的集训,而国家队也会增添新人入队。“阿联不打亚运会对我们来讲的确是一个损失,也让亚运会夺冠的难度加大。”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说。

  本版采写

  本报特派记者 田欣欣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