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狂胜55分梦九超梦一 美国男篮本届世锦赛创历史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9月08日11:23
  本报讯 9月6日,2010年土耳其世锦赛八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美国男篮在与安哥拉男篮的比赛中以121:66获胜,狂胜对手55分的壮举也超越了梦一队创下的纪录。

  世锦赛一路走来,美国队一直都在调测自己的阵容和进攻火力。八分之一决赛对阵安哥拉,美国队更是由外而内将自己的火力全面开发出来,他们在制造本届世锦赛以来单场最高得分的同时,也刷新了之前50分获胜的最大分差。

  值得注意的是,历届美国梦之队在世界大赛的淘汰赛期间都未曾胜对手55分,最为接近的一次是1992年奥运会的半决赛,乔丹携手魔术师坐镇的梦一队以51分的优势战胜立陶宛。同样在那届奥运会,小组赛时美国曾以116:48胜安哥拉68分,两队的渊源便始于此。

  安伟
(责任编辑:小同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