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国足1-1逼平巴拉圭队 新星冯仁亮助攻郜林建功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迟昕欣
2010年09月08日16:13

  备受诟病的中国国家足球队昨晚在南京奥林匹克中心一扳颓势,在一场热身赛中以1比1逼平世界杯八强球队、南美劲旅巴拉圭队。巴里奥斯头球为巴拉圭队先下一城,新星冯仁亮助攻郜林打入扳平一球。

  面对排名比自己高62位次的巴拉圭队,主帅高洪波大面积调整了阵容,对阵伊朗队表现出色的冯仁亮先发出场,郜林出任单箭头。巴拉圭队也毫不轻敌,派遣了圣克鲁斯、巴里奥斯等世界杯主力上场。比赛开始后巴拉圭队在控球方面占据着优势,第7分钟卡马乔禁区左侧突破传中,圣克鲁斯顶出一个弧线球,击中门楣弹出,巴里奥斯近距离头球补射破门,巴拉圭队1比0领先。此后巴拉圭队放慢了比赛的节奏,中国队抓住对方右路的薄弱环节连续发起进攻,第24分钟邓卓翔挑传中路穿越防守球员,郜林射偏浪费了一次绝好机会。第35分钟,冯仁亮插上底线附近传中到门前,郜林近距离门前头球冲顶破门得分将比分扳平。上半场结束,双方1比1战平。

  下半场,国足周海滨、于海替补登场增加中场的力量。巴拉圭队则加强了右路的防守,阿尔卡拉斯、贝拉等世界杯主力也登场亮相,意在拿下比赛。面对巴拉圭队的疯狂进攻,中国队还是很好地控制住了局面。为了打破僵局,双方继续进行换人调整,第71分钟替补冯仁亮出场的闫相闯右翼突破横传,后点无人盯防的陈涛面对大半个空门,却将球打在了边网上。此后双方均未有建树,最终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结束后,国足本期集训就此告一段落,队员将返回各自俱乐部参加联赛。10月份,国足将与叙利亚队和世界杯四强之一乌拉圭队进行热身赛。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