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中国军团

梅希文道出输球一原因 坦言不会退役回去找差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9月08日21:33
梅希文紧抿双唇显不自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9月8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9月8日,2010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闯过外卡轮的中国选手梅希文在正赛第一轮没能继续好运,以2比5败给了塞尔比无缘16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梅希文道出了今天输球的一大原因,那就是打球时杂念太多导致失误太多葬送了机会。

  今天的比赛里,梅希文面对的对手是有“莱切特小丑”之称的塞尔比。在开始的前几局比赛中,几乎都是梅希文率先上手,但都因为失误,被塞尔比抓住机会。直到第4局,梅希文才扳回一分。但关键时刻的失误还是让梅希文最终以2比5告别了本次大师赛。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梅希文一脸的郁闷,他坦言今天输球要多从自身找找原因。“今天我有机会的,但是失误确实太多了。”梅希文有些无奈地表示,“对方的实力很强,尤其是防守上,给了我很大压力,让我一直处于被动状态。”强大的对手面前,梅希文背负了太大压力,导致在比赛中无谓失误过多。

  正如梅希文自己所说,今天他并非完全没有机会,当时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梅希文还连追两局,打出了一些精彩的球。“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反而心里比较放松了。当时就想着,反正比赛没结束,跟塞尔比这些高手交手的机会也难得,那就好好珍惜,好好去享受。这种情况下,反而打得还可以。”但是最终还是没有守住胜果。

  “打球杂念太多了。通过这场比赛我也看到了与对手的差距,主要在防守上,人家线路和精确度比较好,白球走位需要加强。”梅希文表示,接下来他将选择回到深圳继续好好练球。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