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亨得利爆冷输球不沮丧 称输在走神注意力不集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9月08日22: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9月8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9月8日晚,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轮展开最后4场争夺,“台球皇帝”亨德利在与“眼镜侠”马丁.古尔德的比赛中以2比5告负,爆出了自开赛以来的第二个冷门。在赛后,亨得利一脸平静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表示输球主要是自己打得不够好,“有些走神。”

  参加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的大师中,“台球皇帝”亨得利无疑是人气最高者之一。但是在今天的比赛里,亨得利却让所有球迷始料未及,曾经的所向披靡不见了,换来的是以2比5大比分溃败,而对手还是现国际斯诺克职业排名38名的马丁.古尔德。

  在比赛结束后,亨得利来到了新闻发布厅,只不过脸上并没有沮丧神色,依然是那个不露喜怒哀乐的“冰人”。谈到今天自己的表现,他表示,“我今天打得不好,对手打得比我好,尤其是在2比2打平之后,我打得不是很好,我有点走神了……”

  对于已经41岁的亨得利来说,现在已经处于职业生涯的晚期,状态也与过去巅峰时刻相去甚远。这位曾经的“台球皇帝”如今已经走下神台。

  关于球台的问题,最近几场比赛下来,已经有不少选手开始抱怨。对此,亨得利也表示深有同感,“球台的确比较慢一些。不过,我想这个问题不仅仅对我是这样,对每一个选手都是这样,对大家来说是公平的,我还是会尽力去打好。”亨得利在告别上海大师赛之前,还不忘了夸赞一下中国选手近几年来的成长,“恩,中国选手现在水平提高很快。”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