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斯诺克世锦赛戴维斯输球 大赞对手看好尼尔夺冠

  在以大分差输给澳大利亚年轻球手尼尔-罗伯特森之后,史蒂夫-戴维斯对对手大加赞扬。他认为罗伯特森已经准备好了要成为当代首位夺得世锦赛冠军奖杯的澳大利亚人。

  1952年,澳大利亚人贺瑞斯-林祖姆成为了世界冠军。

  而今年,27岁的罗伯特森有望战胜其他大牌选手,夺得世锦赛的冠军。

  1969年起,世锦赛变成了一项淘汰赛。上世纪70年代,澳大利亚人沃伦-辛普森和埃迪-查尔顿都打进过决赛阶段。

  他们是澳大利亚球手中世锦赛成绩最出色的。不过,罗伯特森有望结束澳大利亚多年的等待,在世锦赛上取得突破。

  6次夺得世锦赛冠军的史蒂夫-戴维斯说:“如果随着比赛的进行他能够不断进步,那么他就能够夺冠。”

  “他也是冠军的候选人。”

  “他的表现很强劲,也能应对很多压力。看起来他也有一些问题,但是很多球手也用相同的情况。”

  罗伯特森将在第二轮中面对去年的亚军阿里-卡特。戴维斯认为罗伯特森会表现的更加积极。

  “我当然知道,如果你打得很保守的话是无法获胜的。”戴维斯说。

  尊敬是相互的,罗伯特森也对这位比自己年龄大一倍的前辈表示了敬意。他也希望戴维斯能够继续打下去。

  “我认为他仍然很喜欢参与比赛。”罗伯特森说,“有很多球手,如果他们跌出了世界前16,他们就可能选择退役。”

  “但是他看起来很享受'失败者'这个标签。”

  “最重要的是他的技术仍然是很好的,他也很会照顾自己。有一些球员可能就做不到,这也是她们为什么会继续下滑的原因。”

  同时,罗伯特森也认为今年世锦赛的冠军形势很不明朗,很多人都有机会。

  上世纪80年代,当戴维斯夺得世锦赛冠军的时候,很少有竞争者能够具备争冠的实力。90年代也是这样,斯蒂芬-亨德利实现了七冠王的目标。

  然而,现在,却有不少球手具备这个实力,同时也充满了信心。在战胜了戴维斯之后,罗伯特森说:“通常都是亨德利、威廉姆斯、希金斯、罗尼、艾伯顿、达赫迪这些球手。”

  “前8名选手通常都能保证打进四分之一决赛。但是,现在却完全不同了。”

  “过去5、6年里,经常会在决赛中涌现一位'黑马选手'。因此我认为现在的世锦赛已经变得越加开放。”

  “我往往在比赛中段之后一直到结束表现很不错,但开局却不是很好。”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亨德利 | 史蒂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