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洪元硕称比赛改期影响结果 暗批吴昊失误太业余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8日23:15

  华奥星空北京9月8日北京电(记者 张锐)今晚19时30分,北京国安在石景山体育场与中国国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因为吴昊下半场的一记乌龙球,国安0-1负于国奥队。赛后国安主教练洪元硕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与国奥的比赛是一场热身赛,本着热身的目的,洪元硕在首发名单里也派出了很多在联赛中上场时间较少的年轻队员。对于比赛的结果,洪元硕坦言基本达到预期。“今天的比赛打的很激烈,虽然双方都是年轻队员,比赛也是热身赛,但双方球员是在场上却都很积极,而且也达到了一定的锻炼价值。”

  国安本场比赛并没有占据太大优势,尽管下半场先后派出了杜文辉、黄博文、祝一帆等主力出场,但都没能改写局势。最终0-1落败,洪元硕认为这与比赛延期有关。“本来定的是7号打,结果又拖到了8号。这就离周末的联赛很近了,很多队员也不敢太发力、怕受伤。但同时也看出来我们二线队和一线队相比差距还是很大的,这点我们要认清。”

  最后谈到今天吴昊的那记乌龙球,洪元硕说道:“那个进球比较意外,首先从技术上来说就不该往那顶。是不是灯晃眼了还是什么原因我底下会再去和吴昊沟通。不过作为一个有经验的后卫,在这种情况下是不该往那个方向顶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