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国安破门却输球 洪指:主力替补差距大乌龙诡异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9日02:42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安在石景山的处子秀以失败告终,吴昊在下半场的乌龙球“助攻”国奥队战胜国安。张辛昕、黄博文和路姜三名伤员在昨日的比赛中登场。

  由于国安11日与鲁能队进行中超联赛,洪元硕本场比赛以年轻队员为主。赛后,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说:“这场比赛虽然双方都派出了年轻球员,但都表现得非常认真,场上气氛非常好,达到了比赛的锻炼价值。”本场比赛原定7日举行,后来推迟到8日,国安只得派出二线队员。

  “因为11日还有中超的比赛,所以主力球员不能上场,现在看,我们的二线队员与一线队员差距还是很大的。”洪元硕说。

  张辛昕等伤病球员虽然上场参赛,但在比赛中还是多少表现出了紧张感。不过,在谈起吴昊的乌龙球时,洪元硕直言不理解,他说:“这个球应当是个意外球,从技术角度来说就不能往那里顶,但他(吴昊)为什么那样顶,我只能再问他,一般有经验的球员不会向那个方向顶。”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