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吴昊送乌龙国安热身输国奥 洪元硕又听到下课声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09日03:11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国安队昨晚在石景山体育场与中国国奥队的比赛本来是一场热身,但国安队表现不佳,还送出乌龙大礼,“帮助”对手1比0取胜。不满的球迷们也在下半场再次喊起了“下课”。

  昨天上午,足坛元老史万春的追悼会在北京举行,北京足球界人士都前往八宝山送行。这场比赛开始前,参赛的双方球员为史老默哀一分钟。

  由于本周六还要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为了保存实力的国安队昨天派出了替补阵容,在首发名单里,除了徐亮、王珂和王长庆外,大多数都是此前很少打比赛的年轻球员。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受伤休养的张辛昕在本场比赛里复出。年轻队员们虽然冲劲十足,但配合却有失默契,双方前45分钟互交白卷。第66分钟,国安队吴昊头球破门,可惜他攻破的是队友侯森把守的大门,这记乌龙帮助国奥队1比0领先。第79分钟,替补登场的黄博文劲射击中横梁,国安队错过了扳平的最好机会。

  比赛结束前,球迷们把“下课”声再次送给了洪元硕。老帅赛后表示:“比赛原定是在7号,结果推迟了一天,这对我们影响比较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