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西班牙男篮

西班牙主帅称遭绝杀有预感 拒谈加索尔缺阵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9月09日03:13
组图: 卢比奥晃趴两人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9月8日发自伊斯坦布尔)继希腊止步16强后,又一名豪强终止了男篮世锦赛征途。卫冕冠军西班牙今晚在伊斯坦布尔Sinan Erden圆顶体育馆以89-92不敌塞尔维亚,而投入准绝杀一球的是塞队4号特奥多西奇,他在对手严密防守下,距离比赛还剩3.1秒时投中超远三分,西班牙饮恨八强。特奥多西奇本场比赛得到12分另有8次助攻。赛后,西班牙主教练斯卡里奥洛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很自然的,让对手几乎命中压哨球来绝杀显然让我们去扳回比赛显得更难,我们坚持战斗到最后一刻,希望能够抓住最后机会。”他表述自己的心情。

视频:特多西奇送超远绝杀 塞尔维亚淘汰西班牙 土耳其晋级四强创纪录


  西班牙在最后还剩25秒时将比分扳称89平,但是主动权掌握在对手手上,他们可以选择突破或者外线投篮,无论是哪一种,他们都不会给西班牙留下太多时间。

  “那个球我们预料到了,他们肯定是三分球,这支球队相比去年投篮进步了很多,很多新人都是出色的投手,但是投篮的那名队员就是天生的投手,注定要投中关键球,为对手投中这样的球表示祝贺。”

  有人问他没有保罗-加索尔对于这支球队有什么影响,斯卡里奥洛却并不想讨论这个话题。

  “现在讨论保罗-加索尔,我想我们得先尊重目前这支队的队员们,他们付出了很多,他们打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我觉得讨论加索尔没什么意义,他是最好的球员,但是现在讨论他不太公平。”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