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数据创造本届世锦赛纪录 易建联:心态收获最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9日03:47

  本报伊斯坦布尔专电 (记者潘天舒)5场战罢,阿联留下了场均20.2分和10.2个篮板的漂亮数据,暂居本届世锦赛篮板王。他20+10的表现不仅创造了中国队征战世锦赛的队内纪录,同时也成为本届世锦赛迄今为止唯一一位场均拿下20+10的球员。《华盛顿邮报》赛后感叹:易在世锦赛上的表现,实在不可思议。

  赛后接受采访时,阿联顾不得擦去满脸的汗水,从容地说:“这次世锦赛之行,我们在心态上收获最大。大家打出了拼劲,打出了战斗作风,把所有水平都发挥了出来。我们与好几个强队都是只差一点点就赢了,这就是我们的进步。相对来说,如果我们能在一些小的细节方面加以改正,会有把握赢得更多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