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世锦赛上演大爆发 邓华德:易建联这是你的球队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9月08日12:32

   本报讯 小组赛场均贡献22.5分9.8个篮板,易建联用世锦赛的优异表现证明自己是个称职的球队领袖,就像当年姚明做的那样。邓华德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做得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给易建联喂了足够多的球。我一直告诉易建联,‘这是你的球队!这是你的机会。所有的中国人都在看你打球!’易建联的表现一直都很出色。”

  易建联对于中国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也是邓华德祈祷阿联可以出战立陶宛的原因:“易建联一直打得很有自信,他承担起了球队领袖的责任,我觉得现在他的表现可以和本届世锦赛中任何一个球员的表现相媲美。”

  “易建联在选秀中获得了很不错的顺位,他先是去了密尔沃基,随后又被交易到了新泽西篮网。我从NBA听到的就是那里有太多有天赋的球员,并不是所有有天赋的球员都适合在NBA打球,自信心对于一个NBA球员来说非常重要,我觉得现在易建联已经找到了正确的位置。”邓华德看好易建联在NBA新赛季的前景:“华盛顿奇才为得到了易建联感到非常兴奋,我觉得下赛季他肯定会在NBA迎来爆发之年,他现在已经在世锦赛上彻底爆发了!”

  

(责任编辑:小同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