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中国男篮憾别世锦赛 易建联:主要是心态变好了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9月08日14:25

   早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深夜,面对全面、强壮的欧洲豪强立陶宛队,中国男篮的小伙子们最终没能再次等来好运气,67比78,遗憾输球之后,他们的世锦赛之旅也宣告结束。

  与之前的小组赛如出一辙,中国男篮继续着自己“首节龙、末节虫”的惯例,即便面对夺冠热门立陶宛队,他们依然能在首节一度取得1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三节,两队也曾经战成平局。但实力和体力上的差距,还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体现出来。

  本场比赛,刘炜拿到本队最高的21分,而易建联也交出了13分、11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单。可进入第四节,中国队明显体力不支,特别是对方的明星球员克雷扎在内线如入无人之境,狂砍30分和10个篮板,最终帮助立陶宛队完成了逆转。

  虽然无缘8强,同时只收获了一场比赛的胜利,但中国男篮在世锦赛上的表现依然让人惊喜,与希腊、波多黎各、俄罗斯和立陶宛的四场比赛,都曾经看到过胜利的曙光。

  中国男篮内线核心易建联就特意谈到了自己和球队的收获,“主要是在心态上的提高,把自己的实力都打出来了。不过一些小问题还是需要改变。”

  

(责任编辑:小同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