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上海赛黄牛最爱丁俊晖 直言他是票房保证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09日08:11

  黄牛的叫卖声一浪高过一浪,丁俊晖首战这天夜里,他们不但卖票,还高呼着要吃进有小晖比赛的票子。

  作为本土选手,丁俊晖一直是上海大师赛的票房保证。今年奥沙利文的缺席,更是让小晖身上的担子加重。“这些不该是我考虑的,我的任务就是打好比赛。想太多,肯定会影响到最后比赛成绩的。”丁俊晖笑说。

  准备很仔细,这不赛场外来了多只防暴犬,据一旁的工作人员介绍,这些防暴犬将全权负责上海大师赛期间场馆的物品检查、赛场巡逻等安保任务,它们可以说是上海大师赛的另一道防护网。

  这不,丁俊晖每天训练和比赛都是步行,虽有球迷要求合影留念,但他依然可以与朋友谈笑风生。

  留守宾馆只为比赛

  虽然上海有自家球房,近来世博会也在继续,可丁俊晖眼下无暇顾及这些。每天除了定时的两次训练外,他的所有时间都在房间度过。“刚回来两天,应该说主要任务还是倒时差,再有就是多休息,尽量保持一下体力。”丁俊晖透露。

  与好友打打游戏,偶尔上网看看电影,小晖每天的餐饮都在酒店楼下解决:“常年在国外比赛,应该说,吃什么都可以,只是在上海有这个条件,就会多选择一些自己喜欢吃的。楼下有很多适合我的,所以,没有出去吃就是在酒店里解决了。”

  蹲点东亚富豪酒店,丁俊晖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得好成绩。“说实话,前几年在上海比赛打得并不理想。不过,我能感觉到一点点在好转。”丁俊晖昨天说,“我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慢慢把状态调整出来,我可以做得更好。”

  寻找节奏迎战对手

  凌晨入睡,大约中午起床,这就是丁俊晖每天的生活轨迹。不过,即便头有多沉,他还是会来到球场进行训练。首轮对阵金龙这天下午,他就又来到球房。

  远台进攻,吃完整套球,偶尔有了失误,小晖都会停下来再温习一遍出杆动作。不仅看看杆头,每次也会回头观察后手的动作,“还是希望找到一个好的节奏,然后把它记下来,在比赛中不断巩固吧。”丁俊晖透露。

  就目前来看,丁俊晖新赛季仅参加一站国际性比赛——联盟杯对阵墨菲,1比5的结果,让无数人赛前担心小晖的状态。不过,丁俊晖表示,新赛季刚开始,一些国际比赛是难打,“好几个月没打比赛,心理和技术上都会有所不适应。不过,我想自己会尽快调整过来。”

  对阵金龙,丁俊晖早在赛前就曾透露,两人之间非常了解对方。“具体多少次不清楚了,我们总是能在比赛中碰到,我们相互都很了解,晚上的比赛确实有得看。”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