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丁俊晖1-4落后上演惊天逆转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钱擎
2010年09月09日13:36

  昨晚的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上,久疏战阵的丁俊晖在1∶4落后的绝境下连扳4局,以5∶4击败从外卡赛中杀出的另一名中国选手金龙,晋级16强。

  身为前亚洲冠军,29岁的金龙实力不俗,不过上赛季他状态不佳,世界排名大跌,此次从资格赛一路打上来,淘汰了很多好手,手感正佳。反观丁俊晖状态不是非常好,5月初世锦赛结束之后他就一直处于休整期,没有参与任何大型赛事,且他刚从英国回来,还需要倒时差,一系列原因导致小晖有点手生,几次将难度不高的球打丢,让自己陷入绝境。幸好,良好的心态让他镇定自若,最终逆转金龙晋级。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