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八强教头一览:老K立志夺冠 俄主帅善普林斯顿

塞吉奥-赫尔南德斯
1/8

塞吉奥-赫尔南德斯

2010年09月09日16: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电视剧亮剑中曾经说过,一个军队的灵魂是有他的长官决定的,这句话在篮球场上也同样的适用,一个球队的主教练往往可以决定这个球队的特质,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土耳其世锦赛八强队伍中的主教练,看看他们的基本资料。

  1, 阿根廷主教练:塞吉奥-赫尔南德斯

  年龄:47岁

  家乡: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

  资历:从1992年开始一直在阿根廷国内联赛执教,18年内执教过6支球队;

  在赫尔南德斯之前,阿根廷的主教练是功勋教头鲁本-马格纳诺(本次世锦赛执教巴西队),在马格纳诺的带领下,阿根廷队夺得过2004年奥运会的总冠军、

  赫尔南德斯也是阿根廷的一个著名的教练,他在执教佩纳罗尔队的时候曾经两次夺得美洲联赛的冠军,一次夺得阿根廷国内联赛的冠军。

  阿根廷队曾经是世界上最强大的一支篮球队,除了04年的奥运冠军之外,他们还夺得了06年世锦赛的第四名,07年美锦赛的第二名,08年奥运会和09年美锦赛的第三名。不过现在随着吉诺比利等人的退役,这个球队的能力也逐渐的走低,现在赫尔南德斯的任务并不是一定要获得总冠军,而是让黄金一代在落幕前保持高水平的状态,避免被后辈们羞辱。

  让斯科拉和奥伯托们昂着头离开,赫尔南德斯就算完成任务了。

(责任编辑:丁伟峰)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