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剩下的机会不多但会把握 赴美不是为亚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9月09日20:59
组图:刘翔美国疗伤归来 笑容满面紫色T恤帅气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9月9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9月9日下午16点40分,刘翔乘坐的MU586航班从美国洛杉矶飞抵上海浦东机场,在结束了美国为期三周的康复训练之后,飞人悄然回到上海,接下去他将全力备战广州亚运会。提到这次赴美康复的结果,刘翔表示自我感觉非常不错。“希望能尽快找回状态吧,我也知道自己剩下的机会不是很多了。”刘翔迫切希望能早日出关。

视频:刘翔抵沪曝光美国超强特训 不怕对手跑出好成绩

  紫色的体恤衫,黑色的双肩背包,色彩鲜艳的腕带,北京时间9日下午,在浦东机场出关口推着行李车缓缓走来的刘翔神色轻松,脸上还不时挂着微笑,偶尔也会做些吐舌之类的搞怪小动作。这一次,他面对媒体的镜头没有躲闪,落落大方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谈到兴奋处,刘翔也忍不住放声大笑,感觉那个自信的刘翔又回来了。

  这大概还要归功于这段时间以来他在美国的康复训练和心理调整,刘翔说在美国的这段时间他非常开心。因为在美国洛杉矶,刘翔的生活非常简单。远离了国内的大环境,刘翔在美国每天就是训练和康复,而且即便在美国依然是一天两练没有松懈。“和团队配合得不错,自己挺幸运的。可以将恢复治疗与训练结合在一起。”换了一个生活和训练环境,刘翔在美国躲过了众多媒体的视线,过得非常清静。环境的改变,也让他整个人的心情大好。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训练的进展,据知情人士透露,刘翔在美国已经开始了一周穿三次钉鞋的高强度训练,这对于准备在亚运会上拼一把的刘翔来说,无异于是个利好消息。

  刘翔是在北京时间8月中旬前往美国的,这也已经是他今年3个月内两度赴美。刘翔说,他的目标就是为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他希望再博一把。“这次去美国,根本目的是为了明年和后年能够有一个好状态。如果单纯为亚运会,没必要去美国。我已经27岁了,自己剩下的机会不是很多,关键是能不能把握。我相信,自己本来就是一个喜欢把握机会的人。”言谈间,感觉那个自信的刘翔又回来了。

  目前,中国田径正在北京集体备战广州亚运会。据刘翔透露,考虑到上海的气候以及康复条件,他很可能将继续留在上海备战亚运会,为他的亚运会“三冠王”做最后的冲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刘翔现在的平和心态很不错!
希望刘翔能够尽快重返巅峰!
相信刘翔能把握每一次机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