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京鲁战国安瞄准三分 洪元硕直言制约鲁能是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09日22: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9日报道)今天下午,北京国安全队在工体内场进行了一堂训练课,与此前伤病满营人员不整相比,今天的训练课是最近一个阶段人员最为齐整的一次,这也令老帅洪元硕非常欣慰。周末与山东鲁能的大战一触即发,洪元硕表示这场比赛国安已经把3分作为唯一目标。

  今天的训练课上,记者看到了杨智、杨昊、闫相闯三名国脚,国足集训结束之后,三名国脚也是马不停蹄返回国安,因为三人都知道本周末这场大战的重要性。另外,在昨晚与国奥比赛中出场的3名伤号张辛昕、黄博文、路姜,今天也并没有休整,而是和全队一起参加了合练,可见国安上下目前对这场比赛的重视达到了空前的提高。

  与国奥这场比赛,洪元硕派出全替补阵容,目的不言而喻,就是让主力球员能够避免伤病并且得到完全的休息,好让全队以全新面貌,最具战斗力的一面去迎战鲁能。“从俱乐部层面来说并没有给我们下达全取3分的目标,但是国安永远争第一的精神不能丢,这场比赛我们要力争取得胜利。”洪元硕坚定地说。

  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国安客场1球不敌鲁能,赛后全队对那场比赛的失利并不是太服气,因为在教练组和队员这边来看,国安输球的原因是没有把握住机会,而在双方正面交锋中,鲁能实际上并没有占到太多便宜。

  “鲁能这支队伍的有点非常明显,打法也很明确,如何看待他们的特点我想大家都很明白,其实这场比赛就是制约的问题。”洪元硕告诉记者,国安在自己的主场迎战鲁能,最为关键的就是在战略战术上制约住对方,打出自己的节奏来,一旦能够控制节奏,比赛将朝着有利国安一方进行。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